青轩

【GGAD】梦魇②

一个身着考究西装的男人在于守卫沟通之后,轻轻的敲响了纽蒙迦德城堡的大门。维达·罗齐尔打开大门,打量了男人一番,已经很久没有人敢来纽蒙迦德了。到了中年依旧很优雅的姑娘挑眉,低声与男人交流几句询问缘由,得知原因后挥挥魔杖询问格林德沃是否见客。不一会,罗齐尔就收到了格林德沃的回应。

 

“欢迎您,先生。王在顶层书房等您。”

 

男人显然对纽蒙迦德十分熟悉,不需要罗齐尔引路便熟练的找到了格林德沃的书房。他刚刚走到书房门前,门已经自己打开。礼貌性的敲了三声之后,男人匆匆走到书桌前。待他看到格林德沃时,单膝跪地微微躬身。

 

“王,您终于肯见我了。”

 

男人的腰板挺直,声音也很平稳,然而藏在身后微颤的右手才能显示的出他的激动。格林德沃闭门已经十年了,圣徒们曾以为是邓布利多对纽蒙迦德施加了魔咒,也曾有人试图解咒。在探索中他们发现,阻挡他们的力量是熟悉的,来自盖勒特·格林德沃的魔力。关闭纽蒙迦德,是盖勒特·格林德沃的选择。除了罗齐尔,男人是第一个踏入纽蒙迦德的人。

 

“卡尔,我的老朋友。我们很久没见了,你看起来比以前成熟多了。”

 

格林德沃绕过书桌,握着卡尔·约瑟夫,奥地利新任魔法部部长的胳膊,挥手使用无声无杖魔法将掉落的曲别针变成一个舒适的沙发,将人扶到椅子上。约瑟夫感受到格林德沃澎湃的魔力,激动的抬头。

 

“王,您.....”

 

“嘘,卡尔。我很好,我知道你为什么来找我。”

 

格林德沃蔚蓝的右眼变色,这是他预知的能力。他知道圣徒们为了他,给他的阿尔设置了一个不得不去踩的陷阱。也知道他的阿尔和圣徒会发生冲击,有惊无险。这原本与他并没有什么关系,因为他清楚,阿不思·邓布利多即便是到了纽蒙迦德的门口也不会敲开大门来看看他是否过的舒心。在放下野心之后,看着他的阿尔用邓布利多的方式去愚弄着整个巫师界的傻子们,他知道,他们年少时在戈德里克山谷中所规划的一切最终会被那个男人用另一种方法实现。

 

只不过这个过程,没有格林德沃的话,是不是太无趣了一些?

 

“卡尔,你们什么都不用做。阿不思·邓布利多的授勋仪式,我会亲自为他加冕。我想,没有人比我更有资格,对么?”

 

卡尔·约瑟夫听到格林德沃的话激动的站起,十年的蛰伏只会让圣徒的意志更加的坚定。而圣徒的信念就是盖勒特·格林德沃。约瑟夫小心的从袖中抽出属于格林德沃的魔杖双手举起躬身,他们的王终于回归了!

 

格林德沃看着自己几十年未用的魔杖,想起曾经就是用它与邓布利多相识相爱,倒是不忍心拒绝它的恳请。挥手招来魔杖拿在手中把玩了片刻,其实他已经不太需要魔杖作为媒介了,不过,有了它,他的阿尔表情可能会更有趣些。

 

夜幕降临,纽蒙迦德又回归了平静。格林德沃在顶层卧室中取出被毁坏的血盟项链摩挲,低头深情亲吻项链的裂痕,如同吻着邓布利多的唇一般轻柔。邓布利多已经踏入了奥利地的领土,他能感觉到。用魔杖将手掌割破,让鲜血重新染红项链后,格林德沃把项链放在早已画好的阵法之中温柔呢喃。

 

“阿尔,我很期待你的执念。”

评论(5)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