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轩

#人设属于王者荣耀,OOC属于我
#此乃一个真实记录

韩信似乎非常喜欢调戏赵子龙。尤其是在王者峡谷中。
大清早的战局确实十分倦怠。微揉额角打个哈欠有一搭没一搭的守着中路,没事放个火圈清理一下兵线,一大早并不适合多多跑动。
眯着眼睛半梦半醒看着对面的兵线,说起来婉儿是不是在对面,怎么到现在还没见到。还在发呆之时韩信突然从草丛里跳出来凑到自己耳边,以为是敌方英雄窜出来手不由一抖放歪了技能。
“公瑾,对面有赵子龙。”
“嗯。所以呢?对面还有张良和刘邦。”
没什么好气的白了一眼,挥手放了个火鸟。起床气甚重,并不想理会这个突然犯神经的刺客。
“公瑾,你且看我侵犯他。”
“……?”
一分钟后。
韩信击杀赵子龙。
第一滴血。
孙尚香击杀刘备。
“公瑾,第一次看到了么?”
“看到了看到了。还有刘玄德你能不能对你老婆别怂?”
心塞的无与伦比,婉儿刚刚发来信息说今天不能一起玩,嫂夫人来送糕点了。心情甚为不佳的把对面张良和赵子龙打成残血。一对二压力果然有些大,皱紧眉头发送了一个请求支援的暗号。
韩信击杀张良,助攻周瑜。
韩信击杀赵子龙,助攻周瑜。
“公瑾,第二次。看好了,我要侵犯他十次!”
还未回话对面张子房被刘邦护着到了自己面前,带着澎湃的怒气冷讽。
“韩重言,你果然叛了君主。”
无言半晌,看着跳脱的韩跳跳窜进了草丛,隐约听到人嘟囔。
“得了吧,没杀你们都是给面子了。”
韩信击杀赵子龙。
孙尚香击杀刘备。
略微无言的看着上路塔就这么掉了两个,清了兵线带着几分不情愿迈开腿支援上路。
“刘玄德你能不能好好的看好你老婆?自己的老婆自己负责。”
瞥了一眼属于自己的中路,韩跳跳已经窜过去支援了,又逮着赵子龙比划他的枪。
韩信击杀赵子龙。
刘邦击杀韩信,助攻赵子龙张良。
“重言,你费心费力逮着赵云杀是为了什么。刚刚明明可以逛回来等我们支援的。”
“我心悦他。”
刘备击杀孙尚香。
“啊啊啊啊我居然杀了香香!?怎么办怎么办!?”
“刘玄德你看韩重言再看看你!婉儿站对面我照杀不误!”

于是这一场就在韩跳跳追赵子龙,邦良追韩跳跳,孙尚香追刘玄德中度过了。
你问谁赢了?
后羿和典韦偷了整个下路的同时偷了水晶。

评论(2)

热度(9)